爱嗑cp的死宅少女

小透明辣鸡写手一枚,兼职技术渣剪刀手,脑洞巨多文笔巨烂(=•̀口•́=)و

【妹叔】Vampire(一)

◇ooc预警!!人物水哥的,ooc我的

◇文笔渣预警!!

◇吸血鬼辛×普通人朔

◇不喜轻喷,多多评论鸭


2085年

         临洮市南发现一具女尸,被吸尽全身血液而亡。

        其后几个月,陆陆续续发生多起相同命案,吸血鬼这一传说中的生物初次现世。

2086年——2116年

         人类与血族之间展开了长达30年的战争,史称“血色黎明”。由于对血族的情况一无所知,战争初期人类一方损失惨重。

         在生死存亡之际,各个国家从普通人中选拔出对吸血鬼具有感应的的异人,进行特训,成立了银十字联盟。经过十多年的探索,联盟研究出了克制血族的方法,双方进入漫长的拉锯战。

        最终,由于伤亡数目和新生吸血鬼数量的不对等,血族一方与人类签订和平共处协议。

2268年

        战争过后的153年,经过百来年的磨合,人类与血族大体上井水不犯河水,维持着基本的往来。

        虽然血族内部研制出了人血的替代物,但少数的吸血鬼仍会违反协议,遵从本能去捕食人类。因此银十字联盟成立血猎小队,负责消灭违约的吸血鬼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能量随着股股鲜血流入身体,与生理上的满足感相背离的,是精神上对这种腥臭铁锈味儿的排斥。

         赵锦辛像抛弃一团无用的垃圾般丢下手里的猎物,擦去唇角的血迹和猎物的记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呐,果然还是这么无趣,恶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黑夜的主宰倚靠在昏暗的深巷,从逼仄的缝隙中审视着透进来的夜光和人声喧嚣。

        鼻尖突然闻到一股甜美的血气,那暗夜蔷薇般颓靡诱人的浅薄气息勾出了赵锦辛心底最深沉的渴望,诱惑着他去找到那个人。

        吞噬,占有是我的天性,蔷薇色的气息侵占了我的世界,血气的主人将会承受我全部的欲望和掠夺。你,准备好了吗?

        赵锦辛摩挲着不受控制探出的尖牙,暗红色的桃花眼闪着嗜血的光芒,“我亲爱的血仆,黑暗将与你同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血仆,即与每个血族的血脉最契合的那个人类,其血液对血族来说具有致命的诱惑力,并且能够供给血族的能量是最精纯的。每个血族都渴望找到自己专属的血仆,但对选中的人类来说就不是那么美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赵锦辛攫取了空气中的那抹气息,以此作引,闭目感应着目标的方位。

         感受到东南方某处的回馈,赵锦辛倏地睁开双眼,低笑了一声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找到了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路口的指示灯变为耀眼的红色,停滞的车流开始松动。

        吐了口气,工作一天后的身躯发出疲惫的信号。黎朔踩下油门,车子重新启动,朝前驶去。指腹划破的伤口受到挤压,由神经末梢传来的绵长的疼痛让黎朔不自觉的皱了皱眉。

        突然,一股莫名的恶寒窜上背脊,黎朔不禁打了一个寒战。黎朔皱着眉透过后视镜瞧了眼后方,车后座虽然空荡荡的,但总有种什么东西盯着他的错觉。

        不待黎朔细细体会,那种被盯上的毛骨悚然的感觉消失得一干二净,仿佛不曾存在。黎朔摇了摇头,“应该是太累了,产生的错觉吧……”将刚才的感觉抛诸脑后,黎朔专心的开着车。

        在车流川行,霓虹闪烁的城市上空,漂浮着一个形容俊美昳丽,背生双翅的男子,不时抬头的路人却仿佛没看见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平时微弱得几乎不可闻的心脏,此时失控般兴奋的震颤着,浑身的血液沸腾着,想要拥抱的渴望使全身燥热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赵锦辛回想着刚才看见的那人,修长干净的双手,眉眼间透露出疲惫憔悴掩盖不了的成熟儒雅,恰到好处的正经透露出丝丝勾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真是太对我的胃口了…”感受着新鲜的失控感,赵锦辛眼神无比的兴奋,不停的舔舐着尖牙,“真是敏锐得可爱,这样可爱的你,好想拥有,太诱人了……”

 

 

血月凌驾在夜空

不详的气息在黑暗中滋生,蔓延

黑色的蔷薇生长出枝叶

名为诱惑的花苞诞生

夜莺在空中盘旋

窥伺着,等待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14)

热度(5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